為盛世全運聚品牌力量 第十四屆全運會市場開發計劃啟動

2019-10-30 19:09: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趙浚喆):10月29日,由第十四屆全運會陜西省籌委會(以下簡稱“十四運籌委會”)主辦的第十四屆全運會市場開發計劃發佈會在西安舉行。來自國家體育總局、陜西省人民政府、十四運籌委會、陜西省體育局、國內外企業代表共400余人參加本次會議。

  

  與會領導與奧運冠軍高敏(左一)、郭文珺(右一)共同參與十四運會市場開發啟動儀式 攝影 趙浚喆

  十四運籌委會副秘書長、陜西省體育局局長王勇在致辭中表示,他希望社會各界人士積極參與、精誠合作,攜手辦好第十四屆全運會。國家體育總局裝備中心副主任劉成亮在致辭中表示,國家體育總局高度重視全運會的品牌打造和文化傳承,將會全力支持第十四屆全運會市場開發工作。

  

  十四運籌委會副秘書長、陜西省體育局局長王勇致辭 攝影 趙浚喆

  

  國家體育總局裝備中心副主任劉成亮致辭 攝影 趙浚喆

  

  十四運籌委會市場開發部副部長吳斌發佈十四運市場開發計劃 攝影 趙浚喆

  十四運籌委會市場開發部副部長吳斌在現場發佈了第十四屆全運會市場開發計劃,並代表籌委會與中奧體育産業有限公司簽訂市場開發合作協議。

  

  十四運籌委會與中奧體育産業有限公司簽訂市場開發合作協議 攝影 趙浚喆

  中體産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衛東等四家企業負責人代表參加會議的上百家企業作了表態發言,表示將全力支持十四運會市場開發工作。

  

  十四運籌委會副秘書長、陜西省政府副秘書長高陽致辭 攝影 趙浚喆

  十四運籌委會副秘書長、陜西省政府副秘書長高陽表示,2021年第十四屆全運會在陜西舉辦,恰逢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是百年一次的難得機遇。2021年陜西還將舉辦第十一屆殘運會和第八屆特奧會,在國內歷史上尚屬首次,意義重大。本屆全運會和殘運會暨特奧會這樣的重大標誌性活動的舉辦,將為陜西實現追趕超越增添新活力。高陽介紹,全運會籌備工作已經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場館建設穩步推進,全運會會徽吉祥物發佈和慶祝全運會舉辦60週年活動社會反響強烈,目前陜西全省上下全民參與、喜迎全運的氛圍日益濃厚,社會各界對全運會的關注不斷提升。國家體育總局對十四運會籌備工作高度重視,給予陜西省籌委會大力支持。

  高陽在講話最後,要求市場開發工作要與十四運會形象宣傳有機結合,大力做好宣傳推廣工作,弘揚第十四屆全運會品牌理念和價值。他希望各家企業要搶抓難得發展機遇,深度融入第十四屆全運會籌備各項工作。他還要求第十四屆全運會和殘特奧會籌委會、各市執委會以辦賽精彩、參賽出彩、發展添彩為目標,加快推進場館基礎設施建設、科學組織競賽備戰訓練、紮實落實全運惠民各項政策、積極做好全運宣傳推廣,統籌推進殘特奧會籌備等工作。他希望十四運籌委會與企業密切合作,依法依規推進市場開發工作有序開展,將第十四屆全運會及殘特奧會辦成乾淨、廉潔、風清氣正的盛會。

  會議最後,與會領導與奧運冠軍高敏、郭文珺共同參與第十四屆全運會市場開發啟動儀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