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新城區全面加快推進老舊小區改造工作

2019-11-20 17:24: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西安市新城區老舊小區改造工作全面啟動。為了加快推進首批18個改造項目順利施工,11月19日下午,新城區區長王徵深入昌仁裏、安民裏兩個老舊小區,針對改造方案設計、民意調查梳理、線纜落地統籌等具體問題現場辦公,有序推進老舊小區改造,儘快讓老百姓得到看得見的實惠。

  在安民裏小區,王徵區長召集新城區政府辦、新城區住建局、新城區民政局以及新城區中山門街辦主要負責人現場辦公。他要求,讓老百姓感受到實實在在的溫情,做好老舊小區改造工作必須做到“三個堅持”。

  首先,新城區要堅持改造方案再優化,按照既“好看”又“好住”的標準,採取“一院一策”的方式,結合每一個老舊小區的外部環境、內部空間、樓體結構、居住人群等方面因素,細緻優化改造方案,做到因地制宜、緊貼群眾所需。

  同時,新城區要堅持群眾意願再融合,推進物業管理、社區管理、自治管理“三位一體”的同步共治,要建管並重,運用好業委會,物管會制度,確保改造後的長效精細化管理,同時還要充分徵求、吸收、融合居民的意見,用有溫度的舉措辦好惠民實事。

  此外,新城區還要堅持因地制宜破難題,在改造施工中建立統籌協調機制,合理規劃好路面、管道、管溝、線纜、綠化、亮化的施工流程,統一聯動、順暢推進。針對權屬分散的線纜落地,新城區要建立與五大運營商的對接聯繫機制,因地制宜的創新工作思路,探索“線纜一體鋪設+有償碰口使用”的方式,解決多頭佈線重復施工的問題,確保施工按時完成。(文 孫光裕 編輯 趙浚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