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際未來農業食品百強·楊淩峰會開幕
2022-12-17 15:01: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高崗

2022國際未來農業食品百強·楊淩峰會開幕_fororder_圖片1

開幕式現場 供圖 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宣傳部

  12月16日,2022國際未來農業食品百強·楊淩峰會在楊淩開幕。本次峰會由陜西省商務廳和楊淩示範區管委會主辦,楊淩示範區産業投資促進局、楊淩食品工程創新中心承辦。

  本次峰會會期兩天,共邀請了超70位農業食品産業院士專家、企業家、投資人等方面人士,聚焦現代種業、數字農業、生物農業、新型食物系統及國際合作等話題,從大勢觀瀾、彎道超越、底層變革三大方向出發,緊扣技術變革、産業應用、價值兌現展開討論,致力打造未來農業食品領域政、産、學、研、投融合的交流平臺。

  開幕式上,慕恩(廣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楊淩示範區聯合發起的“生物農業創新聯盟”正式成立。據悉,聯盟專家委員會由中國科學院、中國農業科學院、國家微生物資源庫、浙江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南開大學等相關科研院所的代表專家共同組成,匯聚了先正達、富美實、拜耳、UPL、科迪華、安道麥等多家國內外知名農業科技企業。“生物農業創新聯盟”的成立,旨在匯聚整合産業技術創新資源,提高産業技術創新能力,建立前沿的生物農業技術創新體系,打造標杆企業、樹立行業標準,推動中國農業綠色可持續發展。

2022國際未來農業食品百強·楊淩峰會開幕_fororder_圖片2

生物農業創新聯盟成立 供圖 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宣傳部

  會期,還將舉辦未來農業食品展、政企交流會及百強商務晚宴,發佈《未來農業食品百強榜》及《2022未來農業食品創新生態報告》,發佈2022未來農業食品百強榜和2022未來農業食品百強·系列細分領域top20;舉辦數字農業及智慧裝備分論壇和未來食品及産業創投分論壇。

  據了解,此次會議選在楊淩,彰顯了楊淩在未來農業發展、食品産業領域的影響力。經過多年建設發展,楊淩已經成為農業科技創新的熱土、農業産業發展的沃土和農業對外開放的高地。楊淩將以此次會議為契機,與各位來賓在農業科技創新、農業技術推廣、農業産業建設培育、農業國際交流合作等方面開展廣泛、深入、務實的合作,共同打造涉農産業發展新高地,共享現代農業發展紅利,為推動農業産業發展提供更多模式方案。(文 行波 劉智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