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遼寧宏運主場不敵華夏幸福 開始保級節奏

2016-05-01 11:47:05|來源:新華網|編輯:趙丹丹

  中超-遼寧宏運主場不敵華夏幸福 開始保級節奏 

4月30日,河北華夏幸福隊球員董學升(右二)慶祝進球。當日,在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7輪比賽中,遼寧瀋陽宏運隊主場以0比2不敵河北華夏幸福隊。 新華社記者李鋼攝

  新華社瀋陽4月30日體育專電(記者李錚)在30日進行的中超聯賽第七輪比賽中,做客瀋陽的華夏幸福隊2:0完勝遼寧宏運,直接把對手推向了保級區。

  華夏幸福與宏運隊頗有淵源,主教練李鐵不僅是地道的瀋陽人,而且他職業生涯的第一站和最後一站都效力於遼寧隊。本賽季開始前,曾在宏運效力兩個賽季的左後衛丁海峰也轉會回家鄉球隊華夏幸福。

  回到家鄉的李鐵並沒有手下留情,他的球隊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客場完勝。華夏幸福上半場的進球來自宏運中後衛阿薩尼的一個疏忽,第23分鐘,當宏運門將石笑天將拉維奇的射門撲出後,阿薩尼解圍失誤,被姜寧勁射破門。

  而董學升在第70分鐘的進球則為球隊也為自己出了一口悶氣。上一場面對上海申花時,董學升曾有一次面對空門的頭球射門,竟然頂在了橫樑上,讓當時0:2落後的華夏幸福徹底失去了追趕的機會。當機會再次降臨時,董學升沒有再次留下遺憾,他接隊友的角球後點頭球攻門,將比分定格在2:0。

  輸掉這場比賽後,遼寧宏運已是6輪不勝,7輪只有6分的宏運目前排在積分榜倒數第四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