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晉中 正文

晉中旅遊文化推介火爆京城

發佈時間:2017-08-21 14:34:58 | 來源:中國文明網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晉中旅遊文化推介火爆京城 愛上晉中成熱點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副本

圖片來源:晉中文明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副本

圖片來源:晉中文明網

  “發現晉中 愛上晉中”旅遊文化推介8月18日到24日在北京頤和園聽鸝館隆重舉行。首次進京集中展示的晉中旅遊文化産品,在北京頤和園聽鸝館十分火爆。本次推介會共推介晉中市1市、1區9縣旅遊文化産品近百個,從本月18日到20日上午短短的兩天半時間吸引近萬名遊客參與推介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_副本

圖片來源:晉中文明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_副本

圖片來源:晉中文明網

  川流不息的遊客在頤和園聽鸝館駐足細看,流連忘返。一位來自北京的市民告訴記者從新聞上獲悉山西晉中在此舉行推介會,今天專程從東城區趕來,看看晉中有哪些景點,打算國慶節的時候前去旅遊觀光,之前只聽説過平遙古城和喬家大院,沒想到晉中的美景如此之多,原本只是打算去一兩天,聽完今天的推介後打算約上三五好友,國慶假期好好去感受一下晉中的自然風光。一位來自北京旅行社的總經理告訴記者一直想開闢晉商文化之旅,苦於沒有時間前去考察調研,本次推介會正好補上這個遺憾,特別是聽完關於晉商大院的介紹以後,感觸頗深,回去以後馬上讓負責人與各景區聯繫,開闢一條全新的晉商文化旅遊精品線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_副本

圖片來源:晉中文明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_副本

圖片來源:晉中文明網

  地處山西中部的晉中市,區位優勢明顯、歷史文化厚重、資源稟賦優越、發展潛力巨大、發展佈局合理。現存不可移動文物5538處,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65處,A級景區26處、規模總量全省第一。(杜利勇)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