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長治 正文

通天峽景區入駐長治旅遊“惠民一卡通”

發佈時間:2017-09-07 17:48:57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又添新景區!通天峽景區入駐長治旅遊“惠民一卡通”

  黃河新聞網長治訊(記者 馮慶 實習記者 路萌萌)近日,記者從長治市旅遊發展委員會獲悉,長治市旅遊“惠民一卡通”又添新景區——國家4A級景區通天峽。至此,作為惠民工程的長治旅遊一卡通包含的旅遊景點已達26個,票面價值達到1118元,對外發行價格依舊是88元,供廣大市民全年不限次數免票遊覽。

  通天峽既有太行山雄險之壯美,又有南國水鄉之靈秀。東部是以谷底湖泊、瀑布、溪水為特點的水系景觀,有通天湖、神龜湖、嬉水潭、三疊瀑、天河壺口瀑布、水簾洞、千尺澗等景點;西部是以峽谷、峰谷、隘谷為特點的峽谷景觀,有石屏山、神指縫、逍遙谷、仙人峰等景點。景區內設施完善,有全長750米、高300米、斜度為43.5度的亞洲第一索道天界索道,還有可容納300人同時站立的六邊形透明有機玻璃鋼鋪架的露天臺。走進通天峽,豐富的地質奇觀帶給人不同的感受。

  此外,持該卡還可以遊覽壺關太行山大峽谷、平順太行水鄉、襄垣仙堂山、沁源靈空山、長治縣振興新村蝶戀花海等長治市著名景區,盡賞上黨獨特風貌。市(含所轄縣市區)常住居民、在長治市就讀的大中專學生以及在長治市居住或工作兩年以上的外地和外籍人員,可以憑有效證件到長治日報上黨晚報發行中心、八一廣場旅遊諮詢亭等市區和各縣市區的54個發售點進行辦理,也可以撥打熱線電話:0355-8510696,0355-6055840。

  長治市在山西省首次實行旅遊“惠民一卡通”,此次惠民行動旨在讓廣大人民群眾共享旅遊業改革發展成果,進一步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滿足了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旅遊休閒需求,做到了真正的施惠於民。廣大市民旅遊愛好者收益頗多,反響熱烈。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