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三晉 正文

山西男籃被主客“雙殺”

發佈時間:2018-01-03 17:42:43 | 來源:山西晚報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05

山西男籃的斯科拉在比賽中上籃。本報記者胡續光攝

  山西晚報1月2日訊(記者 張楊)1月2日晚,在CBA常規賽第23輪的較量中,坐鎮主場的山西汾酒男籃迎來了上海男籃的挑戰。由於山西男籃外線進攻啞火,防守端也沒能限制住對方雙外援的發揮,最終以97:116不敵上海男籃,止步三連勝。

  上一輪,山西男籃憑藉斯科拉的出色發揮和國內球員的多點開花,在客場擊敗了天津男籃後,以一波三連勝作為“新年禮物”送給球迷,同時,也讓球隊保留了晉級季後賽的希望。從本輪開始,CBA常規賽進入了2018年的爭奪,山西男籃回到主場迎來上海男籃的挑戰。

  山西男籃曾在本賽季前三輪打出了非常流暢的團隊籃球,並取得了一個不錯的開局後,卻從第四輪客場不敵上海男籃開始,遭遇五連敗,使得球隊距離季後賽越來越遠。兩隊首回合的交鋒,就此成為山西男籃“高開低走”的一個轉捩點。

  如今兩隊再次相遇,目前以10勝12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13位上海男籃,僅比山西男籃多了一個勝場。因此,這場“開年之戰”對於兩隊來説,都十分關鍵。當晚的比賽一開始,兩隊就展開了激烈的纏鬥,差距只在一兩個球。但到了次節後半段,由於山西男籃在防守端表現欠佳,對方抓住機會逐漸將分差拉大。半場戰罷,山西男籃落後13分。

  易邊再戰,雖然山西男籃在斯科拉的帶領下奮力追分,但無奈的是全隊在外線始終沒有找到準星,全場比賽全隊僅命中了6記三分球,而對方全隊命中了19記。再加上防守端無法限制住對方雙外援弗雷戴特、明納拉斯的出色發揮。最終,山西男籃以97:116不敵上海男籃,本賽季主客場被對方“雙殺”。

相關新聞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