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RI看山西 正文

中國銀行忻州分行與忻州市國稅局簽署合作協議

發佈時間:2018-03-13 11:29:40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近日,中國銀行忻州市分行與忻州市國家稅務局共同簽署了黨建共建暨廉潔夥伴合作協議。忻州市國家稅務局黨組書記、局長葛忠明,中國銀行忻州市分行紀委書記賀模、高級經理岑欣峰出席簽約儀式,雙方黨委組織部、黨務工作部相關人員參加。

【供稿】【即時新聞】【移動版】【CRI看山西-列表】【忻州專題 要聞-標題+摘要】中國銀行忻州分行與忻州市國稅局簽署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現場(供圖 中國銀行忻州市分行)

  簽約儀式過後,忻州市國稅局人員一行先後參觀了中國銀行忻州市分行黨員之家、職工之家和多功能會議室,高級經理岑欣峰向參觀人員介紹了中國銀行總行“三個融入”及省行黨建“九個帶動”理念內涵,中國銀行忻州市分行紀委書記賀模介紹了忻州市分行關於黨建、扶貧工作的開展情況以及取得的成績。隨後,簽約雙方共同學習了忻州市分行自行印製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讀本《中共中央政治局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的實施細則》。忻州市國稅局黨組書記、局長葛忠明對忻州市分行通過黨建引領有效提升經營管理的做法表示高度認同,認為中國銀行黨建工作有抓手、做得實,非常值得學習效倣。

【供稿】【即時新聞】【移動版】【CRI看山西-列表】【忻州專題 要聞-標題+摘要】中國銀行忻州分行與忻州市國稅局簽署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現場(供圖 中國銀行忻州市分行)

  在隨後的座談會上,中國銀行忻州市分行紀委書記賀模介紹了中國銀行實施廉潔夥伴計劃的背景和意義,提出中國銀行正是通過公開自律承諾、引入社會監督機制,促使廣大幹部員工更加自覺地踐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反“四風”,同時通過持續發揮正能量的杠桿效應,把黨風廉政建設進一步引向深入,進一步推動行業新風正氣的形成。

  會上,忻州市國稅局黨組書記、局長葛忠明講到,中國銀行黨建管理的體系化對於忻州市國稅局有很好的借鑒作用。中國銀行在黨建工作開展、黨員之家建設上都下了很大工夫,使黨建工作更加具象化。在今後的合作中,忻州市國稅局將同中行從黨委、部門、網點等方面開展多層次的共建工作,採取主題黨建活動、共同培訓學習等手段,不斷拓寬、加深雙方合作的廣度和深度,打造銀稅合作品牌。

  座談會後,忻州市國稅局人員一行赴中國銀行忻州市分行營業部進行了參觀,並體驗了忻州市分行智慧櫃檯業務。(文 張磊 編輯 馬旭心)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