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太原 正文

李曉波主持召開太原市政府全體會議

發佈時間:2019-02-13 11:30:35 | 來源:太原日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李曉波主持召開市政府全體會議

  2月12日下午,山西省政協副主席、太原市委副書記、代市長李曉波主持召開2019年太原市政府第1次全體會議,研究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安排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會議指出,《政府工作報告》是指導太原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綱領性文件,是太原市政府對全市人民作出的莊嚴承諾,起草好報告對於凝聚各方共識、調動太原全市人民積極投身建設文明開放富裕美麗太原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會議要求,各部門各單位要以高度負責的態度,認真提出修改意見和建議,使《政府工作報告》充分體現推動高品質發展、深化改革開放、更好造福人民的要求,促進政府工作不斷改進提高。

  會議強調,太原全市各級各部門要迅速進入工作狀態,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太原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以高昂的熱情和良好的狀態推動各項工作早部署、早啟動、早見效,確保實現首季“開門紅”,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要穩步推進機構改革,抓好機構改革和日常工作有效銜接。要全面提高工作標準。按照山西省委“兩個走在前列”“五個紮實”“雙提升”工作要求,自覺把各項工作放到山西全省大局中去謀劃和推動,主動與對口部門對接溝通,最大限度爭取省裏支持。對標中央和省要求,瞄準一流工作標杆,找準差距、補齊短板,結合開展“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活動,進一步提高履職能力和水準,以更高標準完成好每項工作。要做好生態環保和安全穩定工作。堅持生態文明優先原則,進一步增強工作主動性,太原市環保部門要充分發揮牽頭抓總作用,壓實工作責任,推動落實見效。太原市直各部門和各縣(市、區)政府要落實監管責任和屬地責任,強化部門聯動、縣區聯動和行業聯動,堅決完成今年“秋冬防”各項目標任務。嚴格落實安全生産責任制,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

  太原市政府全體組成人員;山西轉型綜改示範區、不銹鋼園區負責人;太原市直相關單位,各縣(市、區)政府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太原日報作者:丁潔)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