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組織部長會議在太原召開

發佈時間:2019-03-14 09:22:46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在並召開

  3月13日,山西省組織部長會議在太原召開。會議深入貫徹全國、全省組織工作會議精神,按照全國組織部長會議部署和山西省委對組織工作的要求,總結黨的十九大以來全省組織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務。山西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曲孝麗出席並講話。

  曲孝麗要求從五個方面重點抓好今年組織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著力強化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政治責任。認真組織實施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突出政治標準選人用人,持續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提高幹部防範應對重大風險隱患的能力,激發幹部鬥爭精神。二要勇於自我革命,高標準高品質開展“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在深化學習、提高認識上做表率,力求“跳出山西、引領系統”;在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上做表率,力求“改在痛處、煥發新顏”;在知行合一、以身作則上做表率,力求“硬強兼備、帶頭苦幹”。三要堅持事業為上,著力建設忠誠乾淨擔當的高素質幹部隊伍。著力導向引領,激勵幹部對標一流、奮勇爭先;著力突破瓶頸,推動實現人崗相宜;著力錘鍊本領,大規模、高強度開展幹部專業化培訓;著力抓好“兩大行動”和“三年計劃”,激勵廣大優秀年輕幹部展現更大作為;著力強化監督管理,不斷提高領導幹部嚴於律己、擔當作為的事業心和責任心;著力完善公務員統一管理,不斷提高全省公務員隊伍建設品質。四要提升工作標杆,在全面加強“三基建設”中大抓基層夯實基礎。持續深入推進“三基建設”,統籌推進各領域基層黨建工作,推進黨支部標準化規範化建設。五要開闊視野胸懷,著力匯聚支撐全省高品質發展的人才智力資源。以實施“三晉英才”支持計劃為抓手,著力做大做強人才“金字塔”;以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為抓手,著力激發人才創新創造創業活力;加強政治引領和政治吸納,激勵廣大人才發憤圖強、刻苦攻關。(山西日報記者 楊文俊)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