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9家高新企業入駐中國納谷産業園

發佈時間:2019-07-22 09:24:32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陽泉市大力實施“雙陽”戰略 9家高新企業入駐中國納谷産業園

  由陽煤集團打造的中國納谷産業園日前正式開園。布朗礦山機械(中國)智慧製造公司、晉韓潔環保科技公司、雙陽國際供應鏈管理公司、陽中新材公司、梧桐樹嘉裕陽煤智慧製造、數聚雲信息技術公司等9家高新企業首批入駐,這也是陽泉市大力實施“雙陽”戰略,改革創新培育新動能、奮發有為激發新活力的又一重要舉措。

  作為陽煤集團轉型發展創新産業園區項目,中國納谷産業園採用政府搭臺、企業唱戲、産業園區運營的新模式,形成了集行政審批、金融支持、技術研發、産業孵化于一體的一條龍服務和産學研一體閉合發展模式,是“納才、納智、納新”的創新集聚地,更是一個國際化的産業園區、國際化的開放平臺。陽煤集團將利用世界500強的品牌效應,充分發揮中國納谷政策、人才、技術、産業、金融、諮詢的協同平臺作用,促進資源型經濟轉型升級。

  在中國納谷建設期間,有多家行業協會和聯盟組織參觀洽談,幾十家優秀企業表達了入駐意向。本次首批入駐的9家企業,鎖定新經濟、新模式、新業態,均是陽煤集團與國內外知名公司合作的成果。合作方中,德國HB布朗公司是享譽全球的百年煤機製造巨頭,韓國株式會社潔宜特公司擁有世界一流的環保技術,深圳中凝科技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氣凝膠生産企業,而梧桐樹資本則是金融界的行業翹楚。

  陽泉市提出,通過“納才、納智、納新”三個目標,讓一流的政策、一流的服務、一流的環境吸引更多企業到納谷創新創業,實現“人才、産業、政策”集聚,打造創新鏈、産業鏈、人才鏈、政策鏈、資金鏈深度融合的開放高地、政策洼地。(山西日報記者 白雪峰 通訊員 任志青 李穎)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