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玩轉三晉 正文

山西省發佈103條精品旅遊線路

發佈時間:2019-08-02 11:11:20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觀看二青賽事 玩轉山西旅遊 【二青會】我省發佈103條精品旅遊線路

  8月1日,記者從山西省文旅廳獲悉,在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以下簡稱“二青會”)即將正式開幕之際,為全面推介山西文化旅遊資源,向世界展示山西省的旅遊線路産品和文化內涵,山西省文旅廳與“二青會”組委會共同發佈“山西精品旅遊線路”。

  據了解,此次共梳理歸納出8大類103條精品旅遊線路,為山西打造高品質文旅“産品包”“景點群”和“線路套餐”。不僅能讓“二青會”期間來晉賓客,邊看比賽邊遊山西,還為國際國內遊客和旅行社組團提供很好的指引,提升山西省知名度和美譽度。

  山西省文旅廳資源開發處處長師振亞告訴記者,8大類精品旅遊線路為主題旅遊線路、國內遊客線路、入境遊客線路、紅色旅遊線路、自駕旅遊線路、研學旅遊線路、二日遊線路、一日遊線路共103條精品旅遊線路。針對不同的主題、不同的遊客、不同的時間,每條線路的設計都亮點十足、各有特色。

  其中,主題旅遊線路共推薦了12種精品旅遊線路,包括世界遺産遊、古建宗教遊、晉商文化遊、尋根覓祖遊、太行山水遊、紅色經典遊、呂梁風光遊、黃河文明遊、文明探源遊、長城邊塞遊、太行古堡遊、創世神話遊等。

  山西省文旅廳副廳長李貴表示,這次發佈的精品旅遊線路把山西豐富的旅遊産品串珠成線,形成了具有山西地域文化特色的旅遊線路。線路中既保留了山西最經典的旅遊線路,還通過傳承和升級,創新和完善了一批新線路,讓遊客來山西有了新目的地,有了新玩法。

  “希望借‘二青會’舉辦的契機,講好中國故事山西篇章,充分展示‘華夏古文明、山西好風光’的良好形象。”“二青會”組委會新聞宣傳部相關負責人馬瑾亮説。(山西日報記者 王少斐)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