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省長林武會見出席第六次旅發大會中外嘉賓

發佈時間:2020-09-11 09:34:29 | 來源:山西日報 | 責編:石麗敏

  9月9日下午,省長林武在忻州市會見了出席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遊發展大會的中外嘉賓。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王曉峰,省領導呂岩松、衛小春、張復明、張瑞鵬參加會見。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出席大會的中外嘉賓表示歡迎,對大家長期以來對山西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並介紹了山西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成效。他説,近年來,我們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定扛起資源型地區轉型發展的重大使命,在産業轉型升級、全面深化改革、培育創新生態、優化營商環境、擴大開放合作等方面持續發力,取得重要進展。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聚焦“六新”謀突破,加快推動“轉型出雛型”。山西歷史悠久、文化燦爛,風光秀美、環境宜居。我們立足豐富獨特的文化旅遊資源優勢,精心打造黃河、長城、太行三大旅遊品牌,深入開展“遊山西·讀歷史”活動,著力提升旅遊品質,促進文旅融合發展,加快將文化旅遊業打造成為戰略性支柱産業。山西文化旅遊發展是一篇大文章,潛力巨大、商機無限。希望海內外嘉賓和企業以此次旅遊發展大會為契機,進一步增進了解、加強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動文化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

  王曉峰高度評價我省轉型綜改的良好態勢和推動文化旅遊業改革發展的做法成效,表示將一如既往支持山西文化旅遊業發展,助力山西蹚出轉型發展新路。

  南非駐華使館公使包博森表示,將在兩地交往中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積極宣傳推介山西,推動雙方拓展合作領域,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公司總經理蔡萍、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公司董事長景小勇、華僑城旅遊投資管理公司董事長劉鋒代表參會企業發言。(山西日報 記者張巨峰)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