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升級版《如夢晉陽》正式上演

發佈時間:2021-08-31 13:06:34 | 來源:山西晚報 | 責編:李勝蘭

  原標題:升級版《如夢晉陽》正式上演

  參加相關活動還可獲得門票獎勵

  在河南衛視七夕晚會中,很多山西觀眾發現了晉陽湖劇場的“身影”,大家不禁在問,今年的《如夢晉陽》多會兒才能開演?日前,從該劇運營方傳來消息,2021版《如夢晉陽》已于8月27日再度演出,目前這一版本經過重新升級和改編,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晉陽湖大型水上實景演藝《如夢晉陽》自2019年6月首演以來,彌補了太原市旅遊演藝和實景演出的空白,目前已演出超300余場,吸引35萬多名觀眾走進劇場,作為太原城市文化名片向來自全國各地乃至世界的嘉賓和觀眾傳播“晉陽文化”,也利用自然資源營造獨特的景觀效果,通過燈光、特效、多媒體技術等渲染手法,為觀眾和遊客講述一座城市的故事和文化。

  據悉,升級後的《如夢晉陽》在觀演區域,新增加投影影像表演,增強觀演區域與噴泉矩陣的空間視覺呈現。同時關聯噴泉水幕,形成廣角視覺,營造整體氛圍空間,給人視覺上的沉浸包裹感。此外,金秋時節,晉陽湖公園也迎來最美的觀賞季,白天你可以帶家人欣賞到“中國北湖”晉陽湖公園的迷人景色,晚上即可觀賞晉陽湖大型水上實景演藝《如夢晉陽》,打卡城市文化名片。

  開演之際,《如夢晉陽》還推出招募活動,只要您的抖音/小紅書/微博賬號粉絲數量大於等於1萬,即可報名參與看如夢晉陽活動,觀演後在自媒體平臺發佈相關內容,添加話題#如夢晉陽#,並@如夢晉陽官方賬號,根據點讚量/播放量還可獲得《如夢晉陽》門票獎勵。

  鋻於目前疫情防控常態化,劇場採取實名制門票預約、無接觸式票務、間隔落座等手段,嚴格落實全區消毒、體溫檢測、“健康碼”“行程碼”查驗等制度,接待量不超過最大承載量的50%。(山西晚報 記者 孫軼瓊)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