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9月3日開幕

發佈時間:2021-09-03 10:00:00 | 來源:山西晚報 | 責編:李勝蘭

  原標題: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今日開幕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9月3日開幕_fororder_1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于9月3日至4日在太原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各項籌備工作已準備就緒。這是山西晚報記者9月2日從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組委會秘書處獲悉的。

  今年太原論壇主題是“能源氣候環境”,由外交部、國家發展改革委、科技部、自然資源部、生態環境部、商務部、國家能源局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是目前國內主辦部委最多的國際性論壇。

  本屆太原論壇將重點開展一場開幕式暨高峰論壇、一場信息發佈+圓桌訪談、一批簽約活動、一個線上展廳、一組分論壇及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峰會等活動。論壇將邀請國際國內參會嘉賓約300人。國外嘉賓主要包括:外國政要,聯合國有關機構、國際組織等高級官員,外國駐華大使,山西省國際友好省州高級官員,全球能源領軍企業負責人等;國內嘉賓主要包括:國家部委領導、京津冀和六個能源大省領導、央企主要負責人、院士專家、民營企業負責人等。

  在疫情防控方面,山西省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策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醫療保障工作,通過壓實疫情防控責任、嚴格人員管理、科學設置醫療點和防疫點、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等系列措施,確保論壇安全、高效、順利舉辦。明確5類人員不予參會:有境內中高風險區或中高風險區所在縣(區)旅居史、病例軌跡關聯地旅居史的人;被判定為密切接觸者或次密切接觸者;本人或家屬從事國際物流或冷鏈食品運輸等高風險工作者;已治愈出院的確診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抵晉前出現發熱、咳嗽、咽痛、流涕、肌肉酸痛等異常症狀或尚未排除傳染病風險者。

  經過此前四屆的成功舉辦,太原論壇已逐步成為能源領域具有國際影響力和專業話語權的高端對話平臺、科技成果發佈平臺、國際合作的對接平臺,成為全球能源革命發展舉世矚目的聚焦點。(山西晚報記者 趙德偉 許晶晶)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