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神車”再升級 試駕全新哈弗H6藍標版

2017-04-11 09:48:18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傅驍

  要説目前的中國SUV市場的暢銷車型,哈弗h6肯定不會錯過各種榜單,這款車型自2011年上市以來早已是久經市場考驗了,而且銷量還曾一度超越神車五菱成為新晉神車。當然,雖然H6已經走上了車界神壇,但不能也不會以此為傲,固步自封,坐等被下一輛神車超越,這不,全新換代升級的哈弗H6來了,在它正式發佈之前,讓我們先提前體驗一下這款全新“國民神車”。

全新外觀 設計更為精緻

  全新H6的外觀相比現款還是更加精緻一點的,整體設計偏簡約,但車身輪廓及線條使整車力量感也有所提升。全新H6也還是會有紅標藍標兩種套路,區別在於外觀,紅標的車頭中網面積會大一些,大燈體型更加小巧,輪轂造型也不一樣,另外,紅標的尾部車牌框是在後尾門下部保險杠位置,而藍標的牌照框則在後尾門上。這兩款可以簡單定位為紅標適用家庭,藍標更加年輕。

  這次我拿到的是藍標車型,就拿藍標來説了,車頭設計挺精神,側面輪廓和腰線會讓車顯得更動感一些,19英寸的輪轂首先造型很漂亮,也很提升氣場,再者説配備這個尺寸的輪轂還是很實在的。

  尾部設計還是符合哈弗的整體設計語言的,大家非常喜愛的雙邊單出排氣沒有缺席,而且都是真排氣。但翹臀的設計,就造成了尾窗開口會比較小,從車內後視鏡看後方的話,視野就會稍微小一些。

全新內飾 全車最大驚喜

  全新哈弗H6的最大也是最直觀驚喜的地方就是內飾了,一打開車門就是一股子科技感撲面而來。偏向駕駛員一側的中控設計加一體貫通式出風口,設計很德式,這種內飾使用方面而且視覺討喜。整體內飾配色又有些偏北歐性冷淡風,看上去很舒服,至少我很喜歡這種顏色的搭配。

  內飾設計最戳心窩子的就是電子檔把,這應該算是同級別中的翹楚了,使用起來邏輯很順手,檔位很清晰,盲操起來不會出現檔位挂錯的失誤。雖然變速箱檔位電子還是機械對整體操作影響並不大,但電子檔還是自帶逼格的,這年頭逼格滿滿就很重要。

乘坐空間舒適夠用 儲物空間有待提升

  全新哈弗H6的車身尺寸為4600×1860×1720mm,比現款車型要更短一點,但更高更寬使整車的力量感得以提升。2680mm的軸距相比現款並沒有變化,實際體驗也是相當夠用。首先前排駕駛席的可調角度比較多,坐墊最高級最低幅度也相對較大,頭部空間是不需要擔心的,橫向空間也表現不錯,左右肘部都能很舒適的支撐在門把手及扶手箱上。

  後排乘坐正常情況下,腿部空間為兩拳左右,身材允許的話還可以翹個二郎腿稍微癱一下,這點在這個尺寸及軸距上表現還是不錯的。後排中央地板是平的,三個頭枕都是一樣大小,後排中間坐人舒師度也是很高的,長時間乘坐也不會腰酸背痛腿抽筋了。

標簽:試駕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