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196.8萬元 AMG GT S限量特別版上市

2017-06-21 09:31:5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許煬

  日前,汽車之家獲悉梅賽德斯-AMG GT S限量特別版已經在國內上市,此次推出的新車針對中國市場打造,採用一些特別的設計,限量28台,該車的售價為196.8萬元。

  新車是為了向梅賽德斯-AMG在GT系列賽事上所取得的勝利致以敬意,這款限量特別版車型以梅賽德斯-AMG GT S為基礎,採用月光石啞光灰色車身搭配代表賽道的明黃色涂裝飾條從發動機艙蓋一直貫穿至車尾,車身側面也採用了相同的裝飾。此外,新車還採用了全新樣式的擾流板、車身側裙以及亮黑色輪圈。

  動力方面,AMG GT S搭載的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510馬力,峰值扭矩為650牛·米。傳動系統方面,與這臺發動機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雙離合變速箱。(文/汽車之家 王梓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