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寶馬X3官圖首曝 預計2018年國産

2017-06-26 11:40:35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傅驍

  新一代寶馬X3(G01)將在6月26日正式發佈。日前外媒已經曝光了新車官圖,新一代X3採用了寶馬全新家族式設計風格。

  新一代X3採用了與新5係相同的設計風格,前臉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側面更多平直線條的加入讓新車更具肌肉感。前翼子板側面新增加了為剎車提供散熱的導風槽也算是寶馬的全新家族風設計。此外,頭燈與尾燈都用上了全LED光源。

  外媒曝光的官圖是X3家族次頂級性能版車型X3 M40i(如果有X3 M的話),前進氣格柵下部採用了較大尺寸的開口,並有獠牙狀的鍍鉻裝飾和LED霧燈,造型十分兇悍。

  內飾部分了無新意,與剛上市的5係Li套路相同,大尺寸中控觸摸屏和全液晶儀錶盤都有,只是新X3內飾的大面積銀色金屬飾板顯得更加粗獷。由於是X3 M40i車型,所以用上了與M540i同款的M部門車型專屬方向盤。

  同樣在動力部分,新X3預計與在售的3係一樣,主打的是B48系列兩款高低功率版的2.0T引擎,傳動匹配8AT變速箱。國産後入門動力車型預計還會提供後驅版,其餘車型為標配四驅。入門動力車型應該是X3 sDrive20i,中流砥柱是X3 xDrive30i。

  不同的是,性能版的X3 M40i預計搭載3.0T L6雙渦輪增壓引擎。寶馬M PERFORMANCE系列“40i”尾標的車型目前僅有M140i和M240i(340PS),由於X3 M40i尺寸更大,所以動力方面預計也會比前面兩款車型更強,預計最大功率輸出超過265kW(360PS),峰值扭矩或達到500Nm,0-100km/h成績在5秒以內。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