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特別版官圖

2017-06-26 11:28:1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傅驍

  瑪莎拉蒂為了紀念1957年發佈的3500GT車型和阿根廷車手Juan Manuel Fangio同年駕駛250F車型拿下當年的F1世界冠軍這一重要時刻,同時這兩件歷史上的輝煌距離今年剛滿60週年,便推出了瑪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車型,限量400台。

  瑪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前擾流板、側裙、後擾流板均採用了碳纖維組件,車身提供3種特殊色和4種標準色車身涂裝。同時還配有一套雙五輻式亮光黑色輪圈和紅色制動卡鉗。

  內飾設計上新車主體均選用意大利知名品牌Poltrona Frau提供的皮革和麂皮材質進行包裹。整車採用全黑色內飾,並在中控臺、車門兩側、方向盤以及座椅等細節處採用了紅色縫線進行裝飾。

  動力方面沒有改變,新車搭載4.7L V8引擎,最大動力輸出338kW(460PS),峰值扭矩520N·m,極速可達303km/h。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