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豐富選擇 全新牧馬人雙門版諜照

2017-06-26 09:39:1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傅驍

  日前,有國外媒體拍攝到一組Jeep全新牧馬人雙門硬頂版和軟頂版的路試諜照。據了解,Jeep全新牧馬人將會在今年11月開幕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亮相,未來會相繼推出雙門版、四門版以及皮卡版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全新牧馬人雙門硬頂版諜照

全新牧馬人雙門軟頂版諜照

  從此次曝光的諜照來看,全新牧馬人雙門版整體造型同樣方正,風格依舊硬朗。不過相比四門版車型,雙門版全新牧馬人整體車身尺寸要更加緊湊,看起來也要更加精幹一些。

此前曝光的全新牧馬人內飾諜照

  此前我們也曝光了全新牧馬人的內飾諜照。新車將會主打傳承與創新,中控臺採用了全新的佈局方式以及配色方案,中央配有大尺寸液晶顯示屏,下方排列有眾多功能按鍵以及控制旋鈕,相比現款車型看起來更加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車的圓形空調出風口則依舊延續了現款牧馬人設計風格,保留了牧馬人獨特的野性魅力。

  動力方面,據此前消息了解到,新車除了搭載3.6L自然吸氣V6(Pentastar)發動機外,還將推出全新2.0T直列四缸以及3.0T V6柴油發動機。傳動系統方面,全新牧馬人將匹配8速手自一體和6速手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