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升級 新款眾泰SR7內飾官圖發佈

2017-06-26 14:07:2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眾泰S係再度發佈了一組旗下2017款眾泰SR7的內飾官圖。新車內飾相比現款車型變化不大,主要是在細節方面進行了調整,同時針對配置進行了升級,進一步提升了新車的競爭力。

  在內飾設計上,新款眾泰SR7將繼續保持現款車型的佈局風格,不過將會進行一定的優化,從而提升車內檔次感。具體來看,新車將會換裝全新的擋桿造型,並且在擋桿頂部以及中央扶手鍍鉻飾條上鑲嵌“SR7”標識,車門兩側以及中控臺都採用了倣碳纖維飾板進行裝飾,同時新車在儀錶盤、後排中央座椅頭枕以及全新煙灰缸等位置也加入“SR7”字樣,進一步增強了該車的辨識度。

  據了解新款眾泰SR7針對車輛NVH進行了優化,在配飾方面也做了相應的升級,將配備有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電子手剎、車身穩定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胎壓監測、座椅加熱、全景天窗、無線充電器、氛圍燈、中控液晶屏、360°倒車影像以及眾泰“Tye-net車聯網”系統等。

  外觀方面,新車前進氣格柵進行了優化升級,蜂巢式格柵樣式搭配換裝的“Zotye”新LOGO更顯前衛、時尚。車身側面,新車採用新樣式的多輻式雙色鋁合金輪圈,並配備紅色剎車卡鉗以凸顯其運動感。

  動力方面,2017款眾泰SR7仍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50馬力(110kW),峰值扭矩195牛·米。傳動系統與之匹配的則是CVT和5速手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