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調整 新款瑪莎拉蒂GranTurismo發佈

2017-06-28 10:36:2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瑪莎拉蒂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正式發佈了2018款瑪莎拉蒂GranTurismo車型,新車的細節設計有所調整,並搭載了最新的信息娛樂系統。

  此次首發亮相的是GranTurismo MC版本車型,我們可以看到新車的前臉設計有所調整,新的鯊魚嘴式六邊形格柵來源於Alfieri概念車的靈感,讓其更富有立體感。此外,改款車型還會配備全新樣式的三段式前保險杠,兩側通風口的造型發生了較大的變化。新的前臉設計更有利於改善氣流,可以將空氣阻力系數從老款車型的0.33降低到0.32。

  在車內部分(目前官方尚未公佈車內圖片),新款車型將會提供Alcantara/皮革以及更高級的Poltrona Frau®皮革包裹。同時,新車的中控臺設計會有所調整,將搭載新的8.4英寸電容式觸摸屏以及哈曼卡頓Premium音響系統。在這塊液晶屏之後,新車搭載了最新的信息娛樂系統,相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動力系統方面,無論是此次展示的MC版還是之後將與大家見面的Sport版都依然搭載4.7L V8自然吸氣發動機,該發動機最大功率為460馬力,峰值扭矩為520牛·米,匹配的是來自ZF的六速自動變速箱。在這樣的動力加持下,Sport版車型0-100km/h加速時間為4.8秒,更輕的MC版本則為4.7秒。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