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續航高於200km 廣通SUV實車圖發佈

2017-06-28 10:00:0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銀隆新能源官網獲得了一組廣通SUV車型照片。通過實車圖來看,該車基本採用了福迪攬福的外觀設計風格。據悉,新車將搭載鈦酸鋰電池組,最大續航里程將大於200km。

配圖為廣通SUV

  外觀方面,該車前臉採用直瀑式進氣格柵設計,裏面的的格式條採用加粗處理,搭配中央的“梅花”LOGO大大提升了該車的辨識度。其下方左右貫穿式的前進氣口造型使該車看上去更加年輕、大氣。從車身側面來看,其採用了鍍鉻腰線設計,使整車看起來體型更龐大。此外,車頂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時還增加了車輛線條的層次感。

  車身尺寸方面,該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71/1870/1828mm,軸距為2790mm。動力方面,其將搭載鈦酸鋰電池組,最大續航里程將大於200km。此外,該車最高時速為120km/h。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