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産奧迪Q2L將於2018年上市 車身加長

2017-06-28 10:52:46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近日從相關渠道獲悉,一汽-大眾奧迪Q2L將於2018年正式投放市場。據悉,作為奧迪品牌旗下首款小型SUV,國産奧迪Q2L將在海外版Q2車型基礎上進一步加長。

海外版奧迪Q2

  造型方面,奧迪Q2採用了奧迪家族化六邊形進氣格柵,T型日行燈設計非常賞心悅目。奧迪Q2定位小型SUV,海外版長寬高分別為4190*1790*1510mm,軸距為2600mm,而未來推出的國産奧迪Q2L將在海外版車型基礎上進一步加長。

海外版奧迪Q2

  來到內飾方面,奧迪Q2延續了家族設計風格,與奧迪A3非常相似,內飾配色也非常符合這款車型的定位,動感時尚氣息濃厚。另外,新車搭載中控液晶屏, 三輻平底多功能方向盤,當然還有奧迪的MMI控制系統。

  動力方面,奧迪Q2L在中國市場中搭載的很可能是三款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排量分別為1.0T、1.4T、以及2.0T,其中1.0T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85kW(116Ps)、1.4T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150Ps)、2.0T發動機最大功率140kW(190Ps),匹配6速手動及7速雙離合變速箱。此外,部分車型還將配備一套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