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團信息技術部部長李曉龍亮相ACS2017

2017-07-17 11:06:28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韓俁

  作為推動中國汽車産業信息化專業平臺,為進一步促進信息化技術在汽車産業的應用發展,“中國汽車 CIO 峰會”(ACS2017)將於2017年10月25-26日在上海舉辦,本次論壇主題為“互聯網 + 時代的汽車全産業鏈信息化解決方案”,討論當前汽車行業信息化話題與最新技術應用,重點關注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智慧製造、最新IT管理軟體等。屆時更有有眾多整車、零部件、經銷商等全産業鏈 CIO 及汽車行業信息化解決方案供應商共襄盛舉,現場交流信息化應用經驗與體會。在這場行業盛會中,ACS2017更迎來北汽集團信息技術部部長李曉龍蒞臨會議現場,帶來精彩報告,分享最新信息化建設成果。

  李曉龍,高級工程師,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信息技術部部長,全面負責北汽集團信息化工作。具有超過15年汽車行業(商用車及乘用車)信息化工作經驗,曾在北汽福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擔任企業信息化工作負責人,曾兼任北京現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中外合資IT公司)董事等職務。

  李曉龍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充分發揮自身經驗優勢,擔任國家和北京市多個部委辦局的信息化專家顧問。2016年3月與國內多家大型汽車集團聯合發起成立“中國汽車行業BOM專項聯盟”並擔任秘書長一職。

標簽:行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