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基於GLA平臺打造 Alpine新SUV假想圖

2017-07-17 09:34:0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外媒體繪製了一組Alpine全新SUV的假想圖。據了解,新車或定位於一款與奔馳GLA採用同平臺打造的緊湊型SUV車型,並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

  目前,雷諾-日産已經推出一款基於奔馳GLA平臺打造的豪華品牌緊湊型SUV——英菲尼迪QX30,而作為聯盟成員,雷諾旗下的Alpine品牌也將有望推出一款基於GLA平臺打造的全新SUV車型。從假想圖來看,該車整體外觀依舊採用了Alpine家族化外觀設計,分體式前大燈個性十足。

  而從車尾來看,該車尾部造型比較飽滿,貫穿式的尾燈設計也與雷諾旗下新車有異曲同工之妙。動力方面,目前沒有信息,參考此前亮相的Alpine A110來看,該車也有可能會搭載一台1.8T發動機,最大功率或252馬力,峰值扭矩或為320牛·米。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