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三期京牌小客車帶牌競買啟動

2017-07-18 10:33:42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韓俁

  記者從北京高院獲悉,7月14日起,2017年第三期涉案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工作啟動,此次共有16輛小客車帶牌競買。其中,評估價最高的為一輛奧迪A6轎車,評估價為26.95萬元,最低的是一輛別克牌轎車,評估價4.75萬元。公眾可通過競買程式獲得被北京法院查封、扣押的小客車所有權,並按相關程式辦理車輛轉移登記手續。

  本次進行司法處置的小客車為刑事案件以及民、商事案件中查封、扣押的車輛,公眾可通過北京法院網(http://bjgy.chinacourt.org)、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信息系統網站(http://www.bjhjyd.gov.cn)等渠道登錄北京産權交易所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網絡平臺(http://ssxkc.cbex.com.cn/jcas)查看處置車輛信息、處置公告,並參與競買。

  根據規定,競買人必須具備小客車搖號資格,即按照《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實施細則(2013年修訂)第三十三條的規定,在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系統內已取得經審核確認的有效申請編碼,但尚未取得車輛配置指標的個人。法人及其他組織不得參加競買。

  據了解,本次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繼續採用“設定最高限價的競價模式”,以車輛評估價為起拍價進行處置,同時規定車輛最高限價為車輛評估價的150%。買受人為在限價範圍內出價最高者。多人報出最高限價時,北京産權交易所司法處置網絡平臺將根據統一設定的條件,自動確定最終買受人。統一設定的條件為參與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累計搖號次數最多的競買人成為最終買受人;多名競買人累計搖號次數相同,則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註冊時間最早的競買人為最終買受人。

  7月14日,北青報記者登錄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網絡平臺後看到,有關車輛的詳情、照片、視頻等信息和公告都在網上予以展示,共有車輛16輛,其中,評估價最高的為一輛奧迪A6轎車,評估價為26.95萬元,最低的是一輛別克牌轎車,評估價4.75萬元。

  據介紹,在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系統內審核通過但尚未中簽的個人在交納保證金後,可報名參加競買。按照規則成功競買後,買受人根據要求履行完交齊成交價款等相關程式,可持北京高院和指標管理機構共同出具的《北京市司法處置小客車轉移登記確認通知書》,在有效期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辦理轉移登記手續,車輛原號牌號碼不再保留。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