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1.5T/7座設計 君馬首款SUV諜照曝光

2017-07-19 10:44:3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取到了一組君馬首款SUV車型的最新路試諜照,據悉,新車未來將採用7座佈局,還將搭載一台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此外,根據此前的消息,新車將有望于11月亮相。

此前曝光的君馬全新SUV諜照

  外觀來看,新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大嘴式的進氣格柵內部採用了“T”字形的鍍鉻裝飾,同時,中間的“TRAUM”標識突出了新車的身份。從側面來看,兩條鋒利的線條貫穿車身,配合懸浮式車頂設計,使新車的側面看上去十分修長。

此前曝光的君馬全新SUV諜照

  新車尾部造型與此前曝光的設計圖保持一致。細長的尾燈組與前大燈相呼應。同時根據此前曝光的諜照,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佈局和排氣口兩側的通風口裝飾都為新車增添了一絲動感。

  動力方面,我們獲悉新車未來將搭載一台1.5T渦輪增壓發動機,而根據此前君馬汽車公佈的動力總成規劃來看,該發動機將提供最大功率為177馬力,峰值扭矩為260牛·米。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