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自吸+四驅系統 美版全新君威GS發佈

2017-07-20 13:22:3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別克正式發佈了美版全新君威GS。新車在動力上將搭載一台3.6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314馬力,並且配備全時四驅系統,海外售價為3.999萬美元起(約27萬元人民幣)。

  在外觀方面,美版全新君威GS整體外觀設計十分激進,全黑的飛翼紋理格柵、高亮黑飛翼飾條以及像“獠牙”一樣的前包圍進氣口,整體搭配顯得非常具有運動感。從側面來看,新車採用了專屬側裙設計,同時配備全新的雙五輻合金輪圈以及Brembo紅色剎車卡鉗,進一步彰顯了其性能車型的身份定位。

  內飾上,美版全新君威GS內部設計基本與普通版車型保持一致,不同之處在於新車將會換裝全新的運動座椅以及三輻式平底方向盤,提升了車內的運動氛圍。配置方面,據了解新車將會配備車道輔助系統、自適應巡航系統、座椅加熱、座椅按摩以及一塊8英寸中控觸摸屏,可支持Android Auto和蘋果Carplay等。

  動力方面,美版全新君威GS將會搭載一台3.6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314馬力,峰值扭矩為382牛·米。傳動方面匹配全新的9速自動變速箱,同時配備新一代CDC主動式懸架以及全時四驅系統。而未來國産全新君威GS在動力方面則將搭載2.0T SID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其將在7月21日正式上市,不過具體動力參數目前尚未公佈。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