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E33概念車量産版曝光 預計11月上市

2017-07-20 14:00:17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取到一組陸風E33概念車量産版實車圖片。據悉,新車定位於緊湊型轎跑SUV,並有望在11月舉行的廣州車展期間上市發售。

陸風E33概念車量産版

  從曝光的實車圖來看,新車基本延續了陸風E33概念車整體造型設計,只是在細節方面稍作調整。除了啟用大嘴式網狀進氣格柵外,誇張的保險杠搭配銀色前護板,進一步提升了整體顏值。此外,新車前大燈組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

  來到車身側面,傾斜的車頂設計讓這款車擁有鮮明的跨界風格,頗有當下盛行的轎跑SUV的風範。此外,新車還採用了造型時尚的多輻輪圈。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採用LED光源的尾燈組,在夜晚也將進一步提升辨識度。

  動力系統方面,新車有望搭載三菱代號為4A91T的1.5T發動機,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6速手動及CV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