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CVT 景逸X5/X6 1.5T車型8月21日上市

2017-07-20 09:22:0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東風風行官方獲悉,東風風行景逸X5/景逸X6 1.5T車型將會在8月21日上市銷售。兩款新車均採用1.5T發動機匹配CVT變速箱的動力總成,其中景逸X5定位於一款5座緊湊型SUV,而景逸X6則是7座緊湊型SUV。

● 景逸X5 1.5T

  景逸X5 1.5T車型的外觀和內飾與在售車型基本一致,配置方面配備有懸浮式多媒體顯示屏、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熱、電子手剎、自動啟停等功能。此外,新車還將標配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動力方面,現款景逸X5搭載1.6L/2.0L兩款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22馬力和147馬力,1.5T車型的加入將進一步豐富景逸X5的動力選擇,據悉1.5T發動機將匹配CVT變速箱。

● 景逸X6

  景逸X6可以看做是現款風行SX6的升級版車型,其採用了東風風行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三幅式前格柵與兩側大燈組相連,並且霧燈框周圍使用了L型的鍍鉻裝飾件,整體風格相比SX6車型更加時尚。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了類似景逸X5的內飾造型,中控臺上配有當下流行的大尺寸懸浮式螢幕,空調出風口採用了貫穿式設計,視覺效果獨特。此外,該車儀錶盤中央配備了大尺寸行車電腦。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50馬力,峰值扭矩為200牛·米。傳動系統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CVT變速箱,提供雪地/運動/正常三種駕駛模式。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