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式風格 廣汽傳祺GA4路試諜照曝光

2017-07-20 11:14:0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一組廣汽傳祺全新緊湊型轎車——傳祺GA4的路試諜照。據之前報道,新車定位將高於現款傳祺GA3,並有望在今年年內推出。

  外觀方面,該車前臉採用了傳祺家族標誌性的“淩雲翼”設計風格,搭配兩側上挑的前大燈造型,看起來十分精神。保險杠下側鏟狀的前唇與霧燈造型讓該車增添一些運動氣息。由於該車覆蓋著較嚴格的偽裝,所以尾部細節方面並看不出些許端倪,但是兩側尾燈造型與前大燈組相互呼應,同樣使用上挑的設計較為耐看。

  內飾方面,該車採用了現款傳祺GA3的設計元素,中控一塊尺寸較大的液晶顯示屏搭配兩側的豎狀空調出風口,顯著格外簡潔。此外,該車配備了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並加以鍍鉻飾條進行點綴,造型更顯運動。

  目前官方並沒有透露該車的詳細動力信息,不過據之前報道,新車或將搭載1.3T和1.5T兩款發動機,傳動匹配手動以及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