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8年亮相 全新奧迪Q3路試諜照曝光

2017-08-11 09:50:3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海外媒體拍攝到了一組全新一代奧迪Q3的路試諜照,新車將採用大眾MQB平臺打造,軸距有望進行加長。據海外媒體預測,新車可能會在2018年正式亮相。

  第一代奧迪Q3自2011年上海車展全球首發以來,已過去六年時間,因此奧迪目前正加緊推出其繼任者。從最新諜照來看,全新奧迪Q3雖然沒有帶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但其有望採用全新奧迪Q5的設計理念,在前格柵、前後大燈組等細節部分進行創新。測試車前大燈組現階段仍採用鹵素光源,量産後有望更換為全LED大燈。

  考慮到其競爭對手諸如寶馬X1、奔馳GLA進在換代時軸距均進行了加長,全新Q3也將會加長車身長度,以此提升自身的競爭力。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現款奧迪Q3由位於西班牙的Martorell工廠生産,未來全新一代Q3將轉移至奧迪匈牙利Győr工廠,該工廠同時將承擔奧迪A3、TT以及全新SUV奧迪Q4的生産任務。據海外媒體預測,全新一代奧迪Q3將在2018年亮相,並在2019年正式量産上市,未來還有望推出SQ3和RS Q3等高性能版本。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