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造型有所變化 新款DS 5LS諜照曝光

2017-08-11 10:07:4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通過相關渠道獲得了一組長安標致雪鐵龍新款DS 5LS的路試諜照。通過諜照我們發現,該車在外觀方面進行了調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將新增兩款全新的車身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外觀方面,從諜照中我們可以看到,新款DS 5LS保險杠上的霧燈和轉向燈的造型有較大的改變,轉向燈位置有所提高同時霧燈被佈置在靠近在下進氣口的位置。此外,新車的前大燈組內部結構有所調整,或採用LED光源,預計會有不錯的點亮效果。車身側面,新車採用了全新的側裙設計,使車身線條更加協調、時尚。尾部方面,新車整體造型與現款車型基本相同。

  目前我們並沒有獲得關於該車動力方面的更多信息,作為參考現款DS 5LS搭載1.6T或1.8T兩款發動機,和發動機匹配的是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對於該車的更多消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