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功率54馬力 曝森雅R7純電動申報圖

2017-08-15 16:40:5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工信部獲得了一組森雅R7純電動車型的申報信息。新車在外觀方面與現款傳統動力版本車型基本保持一致,未來,新車將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54馬力(40千瓦)的驅動電機。

  外觀方面,新車依舊沿用了現款傳統動力版本車型的外觀設計,其前臉採用雙橫幅式鍍鉻格柵樣式,結合融入了LED日間行車燈的鷹眼樣式前大燈組,使整車看起來更加犀利。此外,新車還在其前臉中央的品牌LOGO中融入了藍色的背景元素,以凸顯其新能源車的身份。

  根據此次曝光的申報信息來看,未來新車可根據車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種前保險杠造型、多種車身顏色以及不同型式輪圈等配置,該車將配備規格為215/55 R17的輪胎。此外,根據車型配置不同,該車可提供前霧燈、日間行車燈、後雨刮器、行李架、天窗、前後包圍等配置。

  新車車身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305/1780/1655mm,軸距為2600mm。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54馬力(40千瓦)的驅動電機,其電池組將採用三元鋰電池。但具體電池容量目前還沒有獲得其相關信息,我們將密切關注。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