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臉小改/座椅升級 眾泰Z700H實車曝光

2017-08-18 09:59:3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眾泰官方公佈了一組眾泰Z700H的實車圖,新車外觀和內飾在細節部分進行了改進,動力系統繼續沿用1.8T渦輪增壓發動機。據了解,眾泰Z700H將於8月25日開幕的成都車展正式上市。

  作為現款眾泰Z700的改款車型,眾泰Z700H的外觀沒有發生大的改變,其中網部分換裝了三橫幅式鍍鉻格柵,層次感更強。而在尾燈部分,熏黑的尾燈組相較現款更具質感。車身尺寸方面,該車的長寬高分別為5020/1877/1469mm,軸距3000mm,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

  內飾方面,眾泰Z700H仍保留現款車型的佈局,全係均採用現款公務版車型的座椅,配備電動多向調節、座椅加熱/按摩/通風及座椅頭枕液晶顯示屏等功能,能夠為消費者帶來更加舒適乘坐體驗。動力方面,眾泰Z700H將延用現款1.8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77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傳動系統匹配5速手動或6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