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東南DX7將於8月25日成都車展上市

2017-08-18 10:35:1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東南汽車官方了解到,新款東南DX7將於8月25日成都車展正式上市。作為一款年度改款車型,預計新車在外觀方面不會有太大改變,主要針對其內飾及配置等方面進行升級。

現款東南DX7

  作為東南汽車旗下的首款SUV車型,其自2015年誕生起就肩負了東南汽車在SUV市場搶佔份額的使命,而該車在推出後也的確取得了不錯的銷量成績,2016年,累計貢獻銷量84462輛。但是進入2017年後,東南DX7開始顯得有些後勁不足,新車銷量一路下滑。

  為改變其現狀,東南汽車決定推出新款DX7,作為一款年度改款車型,預計新車在外觀方面不會有太大改變,主要針對其內飾及配置方面進行升級,以提升其市場競爭力。動力方面,新款東南DX7預計將繼續搭載1.5T和2.0T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56馬力和194馬力,匹配5速手動或5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