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在華上市 大眾I.D. Buzz確認量産

2017-08-21 09:59:5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於日前開幕的2017美國圓石灘車展上,大眾汽車官方對外確認了I.D. Buzz概念車的量産計劃。官方表示,大眾I.D. Buzz的量産版本將針對中國、北美及歐洲市場推出,而具體的上市時間為2022年。

大眾I.D. Buzz概念車

  作為一款純電動MPV,I.D. Buzz的外觀風格傳承自經典的大眾Microbus(即大眾T1)微型麵包車,它延續著大眾經典小巴車型的精神。此前I.D. Buzz概念車曾在2017北美車展全球首發,隨後也被帶到了2017日內瓦車展進行了歐洲首發。此次圓石灘車展上,大眾汽車CEO赫伯特·迪斯博士(Dr.Herbert Diess)則正式公佈了它的量産計劃。迪斯博士表示:“在底特律和日內瓦車展發佈該車後,我們收到了許多用戶的來信,信件表達了他們希望我們量産這款概念車的願望。”在2022年,願望將會成真。

大眾I.D. Buzz概念車

  官方表示,大眾I.D. Buzz的量産版本將會採用與概念車相同的底盤集成式電池組,而參考此前的消息來看,大眾I.D.系列概念車都將會基於大眾全新的MEB純電動平臺打造。與此同時,由於電池組位於車底,並且電動機佔據的空間較小,因此可供駕乘人員享用的車內空間便更加有所保證。此外對於具有貨運需求的消費者,大眾也會為他們推出商用化的I.D. Buzz Cargo車型,該車還將會支持SAE Level 3級自動駕駛。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