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車展探館 野馬斯派卡實車

2017-08-24 13:19:4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2017成都車展即將於8月25日開幕,汽車之家前方報道團隊提前拍攝到了野馬汽車旗下MPV——斯派卡(Spica)的實車,這款車由野馬M70更名而來,預計于車展期間公佈2款手動擋車型的預售價。據了解,新車先期搭載1.5L發動機+5速手動變速箱的動力總成。今年年底,斯派卡1.5T車型也將推出。

  外觀方面,斯派卡借鑒了豐田上一代埃爾法車型的整體設計,在造型風格上較為成熟,尺寸寬大的鍍鉻進氣格柵與兩側大燈搭配而成的前臉設計非常具有商用氣息。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外部長寬高分別為4580/1730/1825mm,軸距為2800mm。

  內飾方面,斯派卡採用黑/米雙色配色,整體風格稍顯居家。從實車圖中可以看到,新車配有多功能方向盤、中控液晶屏等配置。動力方面參考此前消息,野馬斯派卡先期搭載一台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11.5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今年年底左右,斯派卡將補充1.5T車型,最大功率156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傳動系統方面,1.5L/1.5T發動機先期均僅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此外參考申報信息,新車還將衍生純電動版本,動力方面搭載的是最大功率115馬力的電動機。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