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ortofino發佈 入門V8/3.5秒破百

2017-08-24 11:04:29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法拉利全新V8 GT跑車Portofino官圖近日發佈,該車為法拉利California T的繼任車型,實車將在今年9月12日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亮相。

  Portofino的命名源自意大利最美的城鎮之一Portofino,首發紅色車漆則被命名為Rosso Portofino。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586/1938/1318mm,重量分配比為前/後46:54。底盤和白車身經重新設計,實現大幅減重的同時,抗扭剛性提高。

  車內配置有18向可調節電動座椅、10.2英寸的觸摸中控螢幕,可選裝JBL音響。全新的空氣動力學設計之下,車內的氣流量減少了30%左右,噪音降低。

  新車動力來自於升級後的3.9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441kW(600PS)/@7500rpm,最大扭矩760N·m/@3000-5250rpm。7速雙離合變速箱配合下,該車性能參數:0-100km/h加速3.5s,極速超320km/h。

  另外,第3代電子後軸差速器(E-Diff3)首次用於Portofino這樣的法拉利入門車型,結合F1-Trac和首次在同級別GT中採用的電動助力轉向,Portofino動態性能和極限可控性提高。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