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上陣 梅賽德斯-AMG 43系列今晚上市

2017-08-24 09:29:5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今晚(8月24日)梅賽德斯-AMG 43系列車型將於成都正式上市,包括梅賽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別版、梅賽德斯-AMG E 43 4MATIC特別版、梅賽德斯-AMG GLC 43 4MATIC及其特別版、梅賽德斯-AMG GLC 43 4MATIC轎跑SUV及其特別版、梅賽德斯-AMG GLE 43 4MATIC及梅賽德斯-AMG GLE 43 4MATIC轎跑SUV共八款車型。

  今年正值梅賽德斯-AMG 50週年,AMG品牌將借成都車展時機為AMG擁躉帶來八款全新車型,為廣大高性能汽車愛好者開啟通往AMG世界新的入口。雖然此次引入的43系列與63系列在性能和價位上有一定差距,但它們仍然是正統的AMG家族産品,43系列搭載的是3.0T V6發動機,在動力參數上要比63系列配備的4.0T V8遜色不少,因此在價位上才會更有吸引力。

  以AMG GLC 43 4MATIC特別版為例,相比普通車型,它的性能特徵不言而喻。新車裝配有點陣式的進氣格柵,帶有亮黑色的輻條以及“AMG”標識,在前翼子板上還標有“Bi-Turbo 4MATIC”標識,以證明自己的身份。作為特別版,新車帶有高光黑色A型前杠下擾流板、黑色後備廂蓋尾翼、後部擴散器以及Decals飾件和夜色組件,專屬感更強。

  內飾部分,新車也採用了家族式的設計,特別版提供了帶有紅色縫線的黑色皮革座椅以及Nappa皮革和專屬纖維的平底方向盤,中控面板採用了碳纖維材質。此外,特別版車型還標配了柏林之聲音響,它擁有9聲道數字信號處理放大器、13隻揚聲器及590瓦的輸出功率。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台3.0L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最大功率367馬力(270kW),峰值扭矩520N·m,匹配9速自動變速箱,並搭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