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1.9999萬元 馭勝S330極夜版正式上市

2017-09-12 14:40:2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江鈴汽車獲悉,馭勝S330極夜版車型正式上市,新車搭載了一台最大功率為163馬力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售價為11.9999萬元。

  外觀方面,新車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車型的外觀設計風格,唯一的區別在於為了凸顯極夜版車型的身份,該車針對其整體車身顏色進行了黑色涂裝,包括前後大燈組、外後視鏡、行李架及輪圈等也都進行了熏黑處理,更加符合年輕、時尚的産品定位。

  配置方面,新車將與現款在售的馭勝S330兩驅旗艦版車型保持一致,其中,包括多功能方向盤、前排座椅加熱、8英寸液晶顯示屏、LED日間行車燈、全景天窗、倒車雷達、倒車影像、無鑰匙進入、定速巡航、上坡輔助、胎壓監測等配置。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了一台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63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