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車展 AMG S級轎跑/敞篷版

2017-09-13 09:44:28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奔馳每一次新款車型發佈,隨之而來的還有AMG版本,新款AMG S63 Coupe/Cabriolet(敞篷版)、AMG S65 Coupe/Cabriolet(敞篷版)車型一起在9月12日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亮相。

  與普通版S級Coupe/Cabriolet只改改燈組不同,AMG S級直接將AMG GT R的那張巨嘴移植過來,看著有些瘆得慌。不是所有的大排量性能車都需要一副咄咄逼人的前臉, S級Coupe/Cabriolet的定位畢竟是GT,即使是用上了V12的S65,過3000轉的時候也並非常態。

  此次,AMG S63迎來了動力的顛覆革新,老舊的5.5T V8被全新的4.0T V8取代,最大功率提升,最大扭矩不變。排量減小之後,油耗有顯著降低。

  而神奇的是,各項參數均比S65低的S63,在0-100km/h加速成績上還要快0.6s,是要S63的真實快感,還是要V12的政治正確,怎麼選可就不是錢的問題了。

  AMG S63 Coupe

  AMG S63 Cabriolet

  AMG S65 Coupe

  AMG S65 Cabriolet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