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車展 寶馬M5首發限量版

2017-09-13 09:59:04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寶馬M5 首發限量版(First Edition)正式亮相。新車基於使用了CLAR全新平臺的全新寶馬5係改裝而來。全球限量400台。

  新一代寶馬M5延續了歐洲豪華車的慣例,在推出全新或者換代車型的時候,第一年內都會限量發售一批“First Edition(首發版)”。該車採用了特殊的暗紅色車漆,官方命名為Frozen Dark Red,搭配高光黑色中網、4齣尾排和全熏黑20寸輪轂。車內配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和首發限量銘牌,白色全皮座椅搭配紅色縫線。

  作為M部門出品的正牌貨,前臉自然是兇悍的空氣動力學套件加身,外加三色“M”標識、車尾後擴散器、四齣的排氣,都是對後車的有力震懾,同時,又有了新樣式的M輪轂出現,標配為19寸,制動系統為前6後單活塞卡鉗。

  對於換代後的5係,許多人都是讚不絕口。更加年輕的設計語言,更豪華的內飾,更輕量化的車身,更優秀的操控等等讚美。全新寶馬M5就是源於換代後的標準軸距5係(G30),外觀比普通版5係更加兇狠。

  新M5車身尺寸4965/1903/1473mm,軸距2982mm。為降低車重,採用了鋁制前蓋、碳纖維車頂,整備品質為1855kg。

  M5首發版全球限400輛,售價較標準版上漲19500歐元,將於今秋開啟預訂,2018年春交車,6月結束生産。

  新一代寶馬M5搭載重新調校的4.4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將達441kW(600PS),最大扭矩750N·m。此外,新一代M5配備全新的M xDrive四驅系統,車輛啟動時,默認為四驅模式。可在後驅、四驅、運動四驅之間切換。在新的8AT變速箱和xDrive四驅系統配合下,新車0-100km/h加速3.4s、0-200km/h加速11.1s。標準版的極速被電子系統限制為250km/h,選裝M Driver套件極速可至305km/h。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