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車展 寶馬8係概念車亮相

2017-09-13 10:24:48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全新寶馬8係概念車將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日前,寶馬高層透露,全新寶馬8係未來將推出敞篷版、硬頂版以及四門版共三種量産版車型。

  寶馬8係概念車的外觀設計比較誇張,車身線條和標誌性的雙腎進氣格柵都能給人一種動感的視覺效果,但我們預計量産後的寶馬8係在外觀和內飾設計上會更加內斂,更加符合大眾的審美觀。

  據悉全新一代寶馬8係將採用與全新7係相同的CLAR平臺打造,既然是CLAR平臺,減重就會被列入重要考量範圍,預計未來量産版車型將採用大量輕量化的車身材料,從而在改善操控的同時帶來更好的燃油經濟性。

  據相關負責人透露,未來的寶馬8係將提供直列六缸發動機作為入門動力,此外新車還有可能提供V8、V12和插電式混合動力三種不同動力的車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