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係配置調整 新款寶馬3係9月21日上市

2017-09-20 14:58:5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悉,2018款寶馬3係或將於9月21日正式上市,新車相比現款車型主要在內飾以及配置方面進行了調整,並新增了長短軸距的M運動曜夜版車型,動力上則繼續沿用現款車型的1.5T和2.0T高低功率發動機。

新款寶馬330Li M運動曜夜版

新款寶馬330Li xDrive 豪華設計套裝

  外觀方面,2018款寶馬3係將新增全新M運動耀夜版車型。新車採用了M運動套件,標誌性的雙腎式進氣格柵搭配兩側開眼角設計的LED大燈組,看起來比較動感。

新款寶馬330Li M運動曜夜版內飾

  在內飾方面,新車將針對內飾配置進行調整。根據曝光的信息來看,新款寶馬3係全係增配運動座椅和帶縫線處理的中控臺,同時M運動曜夜版車型還將配備三輻式M運動方向盤、全液晶儀錶盤、全新中控觸摸屏、Harman/Kardon音響、M輪圈以及HUD抬頭顯示等配置。

  動力方面,新車將繼續沿用現款車型的1.5T(318i/Li)和2.0T低高功率(320i/Li;330i/Li)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36馬力、184馬力和252馬力。傳動系統則將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