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2.0T動力 全新XC60將於廣州車展預售

2017-09-21 09:21:1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我們從相關渠道獲悉,國産沃爾沃全新XC60將在11月17日開幕的2017廣州車展期間開啟預售。據悉,未來新車先期會提供T4和T5兩種不同動力的2.0T發動機,並有望於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銷售。

此前曝光的國産新一代沃爾沃XC60 T5

  根據此前工信部發佈的全新XC60的申報信息來看,新車在外觀方面與現款車型相比有了全新的改變。細節方面,新車採用了沃爾沃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標誌性的雷神之錘前大燈組搭配直瀑式進氣格柵,使該車看起來更加大氣。

此前曝光的國産新一代沃爾沃XC60 T4

  從車身尾部來看,新車採用了辨識度極高的維京戰斧式設計,在夜晚點亮的同時,辨識度大大增加。此外,根據配置不同,新車將採用矩形或圓形雙邊共兩齣排氣佈局。車身尺寸上,國産全新XC60的長寬高分別為4688/1902/1658mm,軸距2865mm。據悉,未來國産全新XC60還將推出R-Design運動版車型,該車型將提供全新的前後保險杠造型、黑色進氣格柵、四種輪圈造型以及銀色外後視鏡外殼等。

  動力方面,國産全新XC60先期將提供T4和T5兩種不同動力的2.0T發動機,其中T4版最大功率190馬力,T5版本最大功率254馬力,傳動方面,預計與之匹配的將是8速自動變速箱,其中T5版本還將提供四驅系統供消費者選擇。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