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3.77-28.77萬 華晨新款華頌7上市

2017-09-22 13:30:3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9月22日,華晨新款華頌7正式上市,新車採用了新的前臉設計,整體造型更加時尚有活力,仍舊推出搭載2.0T發動機的共3款車型,售價區間為23.77-28.77萬元。

  在外觀方面,新款華頌7更換了新的前包圍造型,前進氣格柵的鍍鉻飾條更為粗壯,整體視覺效果更上檔次,符合其商用MPV身份。車身尺寸方面,新款華頌7的長寬高分別為5104×1909×1935mm,軸距3015mm,相比老款車型長度增加了99mm,軸距加長了25mm,車身高度和寬度則保持不變。

  在內飾部分,新車基本延續了老款車型的內飾佈局,主要變化在於中控臺換裝了一塊尺寸更大的液晶觸摸屏,集成眾多功能控制,更加簡潔。配置方面,新車配備一鍵啟動、電動後尾門、第二排大尺寸液晶螢幕、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等,內部採用了2+2+3的7座佈局形式,同時第二排座椅還支持多種電動控制。動力方面,新車將繼續搭載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4馬力,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