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用Z06設計 曝科爾維特ZR1內飾諜照

2017-09-24 10:48:2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雪佛蘭第7代科爾維特的最強版本——科爾維特ZR1車型的內飾諜照,與Z06等車型一樣,其內部使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料。據悉,該車有望于2017年年底發佈。

  從曝光的諜照來看,科爾維特ZR1內飾的整體設計與此前上市的Z06基本保持一致,其方向盤、中控面板都使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並沒能給人太多新鮮感。不過,該車內部疑似更換了自動擋擋把。

  作為第7代科爾維特最強車型,科爾維特ZR1相比普通版車型在外觀設計上更加激進,其前格柵與前擾流板造型更加誇張,發動機艙蓋變得更加凸起,加上新車兩側巨大的進氣口造型,使整車看上去十分兇悍。新車的前大燈組造型與現款普通版車型基本相同,L型LED日間行車燈更顯犀利。

  本次曝光的測試車採用了軟頂敞篷結構,相比之下多了一份優雅。此外五輻五角星式輪圈、紅色制動卡鉗等細節都展現出該車兇狠的一面。科爾維特ZR1的尾部造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車型的設計風格,排氣採用了中置四齣佈局,不過全新的巨大後擾流板則十分引人注目。

  動力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信息來看,新車或搭載一台全新的6.2L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最大功率有望超過709馬力(521千瓦),傳動匹配7速手動以及全新的10速自動變速箱。據了解,新車或將成為最後一款採用前中置發動機設計的科爾維特車型,而在未來,第八代科爾維特將會採用中後置發動機佈局設計。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