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8年初上市 斯威X3自動擋車型諜照

2017-10-16 09:38:5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再度獲得了一組斯威X3自動擋車型的測試諜照,新車的整體造型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變化在於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有望在2018年初正式上市銷售。

  斯威X3曾在今年6月8日開幕的重慶車展上正式上市,不過先期該車僅提供手動車型。從諜照來看,斯威X3自動擋車型的整體外觀與現款手動擋車型基本保持一致,依舊採用了三橫幅式進氣格柵與前大燈組相連,拓展了橫向視覺效果,看起來比較時尚。

  諜照新車在內飾方面也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相同,中控臺富有層次的安置有空調出風口、顯示屏以及控制旋鈕等,而主要的差別在於更換了自動擋擋把。

  動力方面,新車預計繼續搭載1.6L和1.5T兩款發動機,大功率分別為117馬力和156馬力,傳動方面,新車或將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